close
很多朋友問我最近是在忙什麼?
掛msn的時間越來越短,打電話給我也常沒接~~
今天我可以公佈這兩個月我在忙什麼了~~
就是行內北縣區的啦啦隊~~
啥~~~啦啦隊???
我相信很都朋友應該都會有這反應~也可能是:
"年紀也不小了,還跳啦啦隊?"
哈哈~~這跟我當時的聽到襄理告訴我要參加啦啦隊時一樣
回想第一次練習時,看到教練竟然是育達商職的高中生
心中的問號就冒出來了~~他們真的行嘛??

在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後
我開始相信他們~~而且對他們產生的興趣~~
開始看他們比賽的影片,也去過教練的部落格
發現啦啦隊還真是個有趣的東西~~
我想也應該是教練是年輕有活力的學生,我們之間的關係並不像師徒~
反而像一起成長的好朋友~
離比賽越來越近,我們練習的次數也越來越多
大家真的很辛苦,下班之後還要趕到練習場地
一次又一次反覆練習技巧.舞步
1.2.3.4  5.6.7.8  2.2.3.4  5.6.7.8
這是我們這兩個月最常聽到的數拍聲
一群從數拍都數不準的老人
一直到技巧舞步都能熟記無誤
巧柔.奶油.豹哥~~~我們可愛的教練
今天我們沒有讓你們失望
冠軍我們抱回來了~~
聽到我們冠軍的那一刻~~
我們high翻了
好想大聲的告訴教練~~我們成功了~我們拿冠軍了~~
這兩個月的辛苦瞬間化為感動
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汗水沒有白流
隨著行慶運動會的畢幕
啦啦隊正式畫下句點
我真的很榮幸跟大家一起跳啦啦隊
我們這組的組員們     鈺婷.雅婷.哲安.宜格
你們真的好棒!!!  我好愛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擁有這次美好的回憶~~
再次謝謝我們的教練~~巧柔.奶油還有豹哥
讓你們教一群老人跳啦啦隊真是難為你們了~~
我們的慶功宴你們一定要來喔~~
讓我們當面的謝謝你們~~~
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啦啦隊比賽~~
但是這次的經驗會永存在我心中~
讓我們再喊一次
we are number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