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跟我女朋友起了一個大早,要好好的把綠島逛一圈

第一站~~先去7-11買個水~~順便看一下海~~~

綠島的早晨~~有點雲~~但是空氣超好的

好清澈的海水ㄚ~~~在台灣本島是看不到的

太陽升起來囉~~剛好到達"大白砂"~~

大白砂海灘很漂亮~~跟我女朋友合照一張~~

因為太漂亮了~~趕快打電話給同事~~一起來分享美景~~

注意看喔~~不是普通的砂喔~~是貝殼組成的貝殼砂~~


人工開鑿的山洞~~

馬蹄橋~~是綠島當地的景點之一

綠島的海岸線真的好美~~~~

來到睡美人囉~~大家應該都很容易的看出來啊

哈巴狗~~~在睡美人的頭的前方~~

接著來到梅花鹿生態園區~~來看看我們昨晚沒看到的梅花鹿

小梅花鹿好貪吃~~看到有人拿草就會過來~~

這邊是成鹿~~關在另外一邊,看看那隻鹿真聰明~~直街坐在草上面吃~~

這就是鼎鼎大名的綠島監獄~~關過許多名人的地方~~~

早上的綠島燈塔,風景真美ㄚ~~~

綠島燈塔旁的海岸線~~~

土產店前面的梅花鹿~~~看起來沒啥精神~~

綠島機場~~很迷你的一個機場~~一天沒幾班飛機~~

要回台東了喔~~又要坐船了~~

午餐是在這邊用的,本以為只有植物可以吃,原來還是有魚有肉的ㄚ~~

園區內綠意盎然,充滿各樣的植物, 還有專人導覽介紹園區內的植物~

園區內有許多的造景~~可以讓遊客好好拍照~

園區內的咖啡座~~視野很好~~

這就從咖啡座看出去的風景~~住這一定不會有近視~~

觀景步道~~下方有養一些動物~~

生活在這邊的動物應該也很快樂吧~~~

這棟很有特色的建築是園區內的販賣部,有賣很多天然植物製造出的保養品和食品,我女朋友覺得
那些保養品還不錯~很滋潤~~有去的朋友可以看看

蘭花~~很漂亮~~

天越來越陰了~~看來快下雨了~~

要往出口前進了~~要去下一個目的地~~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我幾年前來過,但是這次來感覺有些不一樣~~

裡面改了不少,一問之下來知道~~原來換東家了~~

不變的是裡面乳品的味道~還是那麼香純~~~


之後我們就趕往機場,飛回台北,結束了兩天一夜的台東綠島之旅~~
台灣真是寶島,東部又是台灣的淨土,台東的好山好水~綠島的美麗~~
都讓我難以忘懷~~~綠島這麼美麗的地方,拿來關犯人真的太浪費了~~
晚上仰頭就是滿天星斗,海水的清澈,海底世界的美麗
應該就是之前的管制,才讓這島可以保存的這麼好~~
希望綠島可以永遠保持它的純淨~~不要過渡的開發~~
來到綠島的遊客也要好好的保護它,不要亂丟垃圾~~
一起來保護這美麗的小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