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五天了,也是在巴里島的最後一天了~~
也許是老天也感覺到我們即將離開不捨的心情,早上在下著雨~~
今天沒有行程了,剛好給了我沉澱自己的機會,在villa想想事情~~

要到中午用餐的時候了,大家把握集合的時間跟我們當地導遊"娜娜"拍照~~

當然也要和照顧我們五天的領隊高小姐合拍一張囉

當然相處了五天的好朋友們也一定要來一張大合照ㄚ~

這是我經過好多次都拍不到正面的"海神"在最後一天終於讓我拍到了

下午到了機場,天空開始放晴了,巴里島的神應該希望我們帶著快樂的心情回到台灣來吧~~

走在空橋上,看著藍天,心中那份不捨又不斷湧出~~

載我們返回台灣的飛機已經再等我們了~~

巴里島再見了,我一定會再來的,感謝這五天朝夕相處的團員們,因為有你們這五天才會如此好玩~

後記:
最後一篇隔了兩個星期才出來,因為中間在工作上有一點忙錄,現在終於有時間打完了,也將這次的
巴里島之旅在我心中劃下一個句號,但是在我生活中還是脫離不了巴里島,我女朋友每晚都要點從
巴里島帶回來的精油,我則是每天都要喝一杯巴里島的金兔咖啡,還請同事從巴里島幫我帶咖啡粉
回來,這次的巴里島之旅真讓我難忘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