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行真的很幸運,每天都是晴天
今天的早餐偏西式的比較多,傳統日式的也不少,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手工豆腐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去免稅店,想當然就是買些營養保健品阿,其實我很不愛這樣的行程,但是跟團就一定會
去,除非是一些高價團,不然一定會去......我媽媽在這買了竹碳飯匙與指甲剪,回台灣之後一直稱讚好用,特
別是竹碳飯匙,真的一點都不黏飯,去完免稅店後,要去舊道廳,也就是之前的政府辦公地點
舊道廳門口的兩排銀杏樹,真的美的不像話,其實舊道廳也很美,就是時間不夠沒好好的逛
接近11點我們就來到機場附近的outlet
因為我們沒人想吃定食,想品嚐當地的拉麵,所以導遊一人發1000日幣給我們用餐
北海道的物價真的比東京便宜多了,一碗拉麵只要800元,我們五個人還可以多點一盤煎餃
吃完之後我們就在這outlet逛逛,商店很多,便不便宜看個人,我在這幫我們家小狗Rambo買了玩具給牠
這邊還可以騎馬ㄟ,有很多小朋友在排隊等騎馬
一點集合完畢後我們就前往機場,差不多五分鐘就到了
感覺這機場是為台灣人開的,裡面候機的幾乎都是台灣人
這趟日本北海道之旅在這畫下句點,還是要感謝全團的朋友,為這趟旅行增色不少,還有導遊咪咪(鄒米琳),
一路上請我們吃了不少東西,也用力搞笑給我們看,算是一位還不錯的導遊,大興的日本團有一定的水準,
也難怪網路上不少人推大興的日本團,CP值算是很高的,同團中有好多人都是再次參加大興,如果不自由行
的話,大興會是我日本團的首選(去歐洲會首選華友...真的太棒了..參加旅行團玩的最好的一次),但也有美
中不足的地方,那北斗號列車的時間沒掌握好,使得我們是最後一團上車,年青人沒位子坐沒關係,我們這團
有不少年長人士(也包括我爸媽),好在別團有讓位給我父母(感謝可樂旅行社與同團的一位朋友)不然我應
該會發飆吧......其他吃住方面都是沒話說,有幾個點稍微趕了些,不過這也是跟團無法避免的情形,這趟旅
行讓我認識了北海道的美,有些地方真想好好逛逛,以後有機會一定要自助來一趟北海道,好好體會一下充
滿自然風情與美食的北海道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