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台北還是陰天,但是在雲層之中彷彿透了一點光,
ㄚ之的父母已經忍受不了過年到今天都關在房子裡,無法到處走走
所以在我建議之下,我們全家決定到桃園富田花園農場走春,
順便試試我為了三月底到馬來西亞買的新鏡頭SIGMA18-200 OS
車往南開,天氣越好,開到富田的停車場......

哇......看看那藍天,台北的天空多久沒有那麼綻藍......


盛開的櫻花,散出春天的氣息,暖暖的陽光,真舒服...
收了50元的入場費(可以抵消費喔)映入眼廉的是一片草園,前面有一個小湖

湖中有許多的錦鯉和幾隻鴛鴦+鴨子,因為可以餵食魚飼料,所以牠們就一群衝上來搶食,畫面有點恐怖!!

來到花園一定要有花嘛,可惜今天去拍婚紗照的新人真的太多了,算了算同時最多有5對在拍,來來去去
應該超過10幾對吧,花的好角度都被佔光了,所以照了旁邊的小花來擋一下


看看那流水,在陽光的照射下,多清澈阿~~

拍婚紗都喜歡這個角度,我也請我女朋友來照一下,果然有FEEL

請大家記得這幾顆樹,婚紗大熱門景點,我可排了好久才輪我拍這一張,不過感覺蠻好的
(注意看喔,後面就有一對新人在拍婚紗喔)

要離開之前,拍一張可愛的小雪人,還有那小木屋~~~

接下來就到了對面的慈湖走走,天氣好的關係,停車場停滿了車,公園裡也充滿出來遊玩的人

慈湖最有特色的拱橋,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從慈慧橋的角度拍過來的照片,天氣好的沒話說,希望台北趕快放晴ㄚ!!

陽光從筆直的樹幹中透出,多美的一副景像

要回台北啦,真是愉快的一天,感謝太陽公公賞臉,讓我們家人都過了一個快樂的假日,
新買的鏡頭也沒讓我失望,果然是顆好旅遊鏡,馬來西亞之旅就靠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