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我女朋友跟我說畢業好久都沒回學校看看,想想自從我女朋友畢業後,
已經兩年沒去看看了,說的我也有點懷念了,於是我找了我的好哥們一起回學校順便
跟在員林上班的好同學見面,在我多方聯繫之後,終於確定這星期六.日回到我的母校
大葉大學,順便過過大學生活~~



三月一日上午,一行四人來到國道客運台北總站,準備搭乘統聯客運前往員林,
到了員林已經中午十二點多了,該吃午餐了,所以我們決定回到大學時代最常
吃的一間牛肉麵店,"口福牛肉麵"這間店在員林可是出名的,味道好又便宜,
雖然現在漲了五元,一碗要六十元,不過還是超便宜,牛肉跟麵都是滿滿的,
有機會到員林一定要去吃喔!!


下午前往鹿港,今天的鹿港不知道有什麼活動,人超多的,街上滿滿的都是人


鹿港最著名的天后宮,以前不順利的時候都會來這理拜一拜,還蠻有用的,拜完回去之後做事或
念書都會變的比較順利喔


鹿港之美就是充滿古色古香的傳統建築,在老街上隨處都可以看到很有特色的建築

 
在門上提字更是老街建築的特色,可看出鹿港在當時可是人文鼎盛.才子輩出的所在

老街中行行色色的小店,都有獨特風格,可以好好逛逛

這是途中遇到的一隻可愛的小金,讓我女朋友開心的不得了,因為她好喜歡小金
可惜家中環境的問題,所以不能飼養,看到別人養小金,她都會透出羨慕的眼光

晚上到逢甲夜市,那可是我大學時代常跑的地方,跟我女朋友兩個人騎將近一小時的機車從員林
殺到台中逢甲,當天逢甲夜市大暴滿,連停個車都是問題,附近大大小小的停車場都滿了,好不容
易停好車到了夜市,更大的問題來了,人山人海想走都走不動ㄚ,我的相機跟本拿不出來拍照,
所以這一段行程並沒有拍出照 ,更慘的是連晚餐都沒吃到,所以我們又回到員林當地的夜市,
員林的夜市吃喝玩樂樣樣有,圖中是我們最愛吃的黑皮臭豆腐,因為很好吃,又只有老闆娘一
個人顧攤子,常常忙不過來,總是大排長龍,既然來了就一定要吃到!!

這就是黑皮臭豆腐囉,別看它黑黑的,可好吃了,有機會來員林一定要吃!!

吃完夜市之後,差不多快十一點了,就回到我們下榻的旅館"楓采時尚汽車旅館"
我們住的商務套房,不大不小,非常乾淨整潔舒適,價錢也很合理,還有兩份早餐喔!!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