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來到巴里島已經第三天了
今天的重點是"泛舟"!!!!
泛舟之前呢,因為今天要離開這間SWISS BEL HOTEL
所以我跟我女朋友起了個大早,好好的把這飯店的景色拍一拍

放在二樓公共空間的雕像

天氣很好喔~~

一樓的游泳池

泳池旁的涼椅

這算是一樓高台的泳池

景色不錯~~也來拍一張~~

一樓高台泳池旁的吧台

一樓大廳後方的沙發區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驅車前往今天要泛舟的地點
車程大約一小時,途中會經過巴里島鄉下地區,會看到很多厲害的婦女,
頭頂的物品行走,聽導遊說,最重可以頂60公斤左右,真厲害~~

到達泛舟地點,換好裝備,就要走到河邊準備搭上我們的小舟

泛舟嘛~~重點就是潑水囉~~看看我們的團員多狠ㄚ~才一開船就開始潑~~

每條橡皮艇上都有一位教練,他們都會講中文,還會唱歌給大家聽喔~~

給爸媽照一張~~


我跟教練~~

帥氣的哥哥~~

哈哈~~我們滑的快~~逃離戰區

不久後就被追上啦~~短兵相接~~努力潑ㄚ~~

受到一波強大的攻擊,落到最後~~

不會懷好意喔~~在前面等我們~~

原來是休息區到了~~大家都很開心喔

上岸休息~~全家拍一張~~

我跟我女朋友也來拍一張~~

教練要表演娛興節目囉~~就是跳水~~

另一位教練也跳了~~~

休息完後~~再度上船~~

新一波的大戰又開始啦~~

攻擊~~攻擊~~

拍老媽努力滑船~~

經過急流區~~我媽媽嚇了一跳~~~

找到空檔~~自拍一下~看我滿臉的水就知道剛剛經過一場潑水大戰~~

前方無人,拍一下河兩側的景色,非常漂亮~~

經過了一個小時的泛舟,應該說是一個小時的水戰,終於上岸啦~~
上岸後就搭上他們準備好的車輛,再回到我們出發的地方去盥洗一下
途中教練又開始唱歌耍寶~~真是有趣的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