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芭堤雅-月光島快艇來回【贈送水上活動三項水上摩托車,托曳傘,香蕉船】SPA(精油按摩+烤箱蒸氣浴+養生茶+水果)神秘趣味刺激4合1【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 動感電影院 + 驚險尖叫鬼屋 + 夢幻迷宮探險】泰國最著名人妖秀【蒂芬妮】VIP

用完飯店內的豐盛早餐後,帶著愉快的心情前往芭達雅的海邊,今天我們要去玩水~~~
我最喜歡海邊了,早有耳聞泰國的海很漂亮,今天我就要來見識一下

來到海邊,登上已經等我們的快艇,朝著我們的第一站,海上平台前進

剛剛出海馬上可以看到PATTAYA CITY 的大字


喔喔~~看到了~~看到了~~海上平台~~這是玩拖曳傘的地方

我已經穿好救生衣和安全裝備,準備去玩囉~~

換我了~~工作人員幫我把傘具掛在我身上了

跑~~跑~~跑~~~起飛囉~~~

看我在空中的英姿~~~很爽很好玩~~~

準備要著陸了~~~

漂亮一百分的著陸~~~哈哈哈~~什麼~~被一堆人包圍完全看不到我

到了到了~~~這就是月光島~~好漂亮ㄚ~~白白的沙~~清澈的海水~~讚~~

等不及馬上去玩水上活動~~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車

這裡真的很美~~可以和澳洲相比

忍不住就和這美景拍照留念,真想留在這不走了.....

藍天~~白沙~~~清澈的海水............太美了~~~

泰國的觀光資源真的很豐富~~~我也想買一個島下來

島上還有其他活動,一點都不會無聊~~

這是島上的午餐的海鮮籃,午餐其實還有很多菜,但是蒼蠅真的很多~所以我都沒有吃
吃完午餐之後就回到芭達雅,要去做精油SPA~~
早上玩了一天,下午做個SPA真是舒服,之後前往芭達雅的一間百貨公司,為什麼要去百貨公司呢?因為百貨公司的最上一層樓就是今天的另一個行程.....神秘趣味刺激4合1【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 動感電影院 + 驚險尖叫鬼屋 + 夢幻迷宮探險】
動感電影就是要戴一付3D眼鏡觀看立體電影,不過時間有點短~很可惜
夢幻迷宮,這蠻特別的,要換上手套和鞋套,進入一個鏡子迷宮,要用手摸到門,慢慢走出迷宮
鬼屋,真人扮鬼嚇你~~真的有恐怖說~~

扮鬼的人在收票.........

這一段是在室外,所以可以看的到,也是吸引人的地方~~最後一位是我爸爸~正被追中......

信不信由你博物館:淡水也有類似的,就是一些展示奇奇怪怪的人.事.物

這是百貨公司的外觀,很特別的造型,也是當地的地標

哈哈~~來泰國一定要找"沙哇底咖"的麥當勞叔叔拍照~~~

這是另外一間百貨公司,也是我們吃晚餐的地方,今天是吃刷刷鍋,味道跟台灣一樣,懷疑是台灣人去開的

這是大門口,我覺得蠻漂亮的,而且佔地也蠻廣大的

現在要去看蒂芬妮的人妖秀,這可是在台灣早就聽過的秀,真是令我期待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這秀非常好看,大型的歌舞秀相當精彩,場景變換之快,令我訝異
當然人妖有的真的很漂亮,就像我女朋友合照的這位,是不是比女人還女人呢?


今天回到飯店比較早,大約9點多,可以拍一下在芭達雅的房間,很有當地的特色

我很喜歡這浴室的色調,有機會我也想把我家廁所改成這樣

浴室蠻大的,有浴缸也有淋浴間

今天洗完澡之後,還有一點時間,好好欣賞了這間飯店,真的是不錯,這趟旅遊住的飯店都很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