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華美達酒店,我們這次下榻的旅館,前幾篇忘了介紹這間酒店,這篇就先補上

我認為這間酒店的位置不錯,在漆咸道南與金馬倫道口,附近相當熱鬧,吃喝購物都不是問題

機場快線的免費巴士站牌就在金馬倫道上,過一個馬路就到了,港鐵尖沙咀站也只有5分鐘路程

我們住的是10樓的房間,雙人房,以香港的旅館房間大小來說是蠻不小的,乾淨舒適


廁所不小,吹風機牙刷浴巾都有

毛巾.浴巾.擦手巾一應俱全,不過要記得,香港和英屬國家有一個習慣,用過的毛巾要換新的千萬不要掛起來
,請丟在浴缸中,如果沒有浴缸,就直接丟在地板上

浴缸是沒什麼特別,但是聽說香港有些飯店的房間很小,所以浴室也是小小的,只有淋浴的空間,沒有浴
缸,所以拍這個是想和大家說.....房間空間還蠻ok的

這台有點像吸塵器的東西是吹風機,風力算中等,但溫度蠻高的

今天的早餐是到飯店附近的稻香餐廳吃飲茶,我一直到餐廳才發現我忘了帶相機出門....本來想好好介紹香
港飲茶,看來只好等下一次了,香港飲茶真的很便宜,五個人吃了一堆只花了170多元港幣,也是早上時段比
較便宜的關係吧

吃飽後回飯店整理行李,chick out後就到金馬倫道上的機場快線巴士站牌那等車,大約5分鐘左右車就來了

在機場快線九龍站先預掛行李辦理預辦登機,搭乘快線列車往機場出發

到了機場再換S1巴士到東涌站,這理不用怕坐過站,東涌站是S1巴是的最後一站,而東涌站所在的地方一邊
是昂平纜車站,另一邊是東薈城

我們首先要乘坐昂平纜車,今天是星期一,排對人潮並不多,不像昨天山頂纜車的盛況

昂平纜車只有起站與終站,不像貓纜中間還有上下站

與貓纜比起來,昂平纜車車廂較大,也可以站,乘座的感覺比貓纜穩很多

當天天氣很好,搭乘纜車可以清楚的看到四周的景色

昂平纜車位於大嶼山,就在機場的附近,所以最後一天的行程就安排在大嶼山活動

經過第一個轉彎站,可以清楚的俯看整個機場

途中的風景不錯,還可以清楚的看到山間的登山步道

看到了,大佛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啦

經過約快25分鐘,抵達山上的纜車站

出纜車站就是昂平市集,建築是濃濃的中國風

不過賣的食物可是各國都有,價位比山下貴一些

剛好我們去的那天有跑酷的表演,之前只有在電視上看過,就是一群人跳上跳下,在建築間穿梭

這群人真是厲害,跳上跳下的都不會怕

你看,還來一個高空後空翻,真是玩命阿~

直直走大佛就出現在眼前啦

這個很有意思,它不是指附近的地點,仔細看,它是世界著名的地標與此地的距離

經過這個門再往前走一百公尺左右就是大佛

如果要到大佛的腳下,還要爬好幾百階的樓梯,我們當場投降,只有在山下參拜

乘纜車下山,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整個機場,機場好大阿

到了東涌站往另一邊走就是東薈城啦,這是一個很大的OUTLET,除此之外也有美食區與一間很大
的超市

裡面的照片我忘了拍,因為只顧著買衣服,只要找的到size,這邊買到一定的便宜許多

經過一下午的shopping,轉眼間已經五點了,好險行李與登機都辦好了,只要人到機場入關就好了,一樣
搭S1巴士回到機場

這趟旅程隨著飛機飛抵台灣劃上了句點,香港雖然不大,但是三天絕不夠逛遍香港,難怪有人年年到香港
旅遊,吃吃喝喝外加購物,這個城市真的太迷人了,老實說我還真懷念香港的美食,還有好多都沒有吃到,
所以一定要再找機會去香港,當然要再次感謝幫我完成這次旅行的網友,提供我相當實用的資料,之後我
會整理一篇我問過的問題,希望能幫助到想要到香港旅遊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