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巴里島的第四天
今天早上行程昨天已經跑完了,所以可以睡到爽,反正11點才集合

我到沒睡到多晚,七點多就起床了,趁著剛好沒人,好好拍拍這間villa

住villa感覺跟飯店不一樣,確多了一份自由感,真不錯

在泳池旁的涼椅合照

後面是公共大泳池喔,不過房間我們住了大部份,也等於我們這團使用的喔~

哈哈~看看這桌豐富的早餐,雖然不是在房間內煮的,但是看到一桌滿滿的早餐,感覺真好

全家舉杯照一張~~好好享受這悠閒的早晨

11點集合後,先去了一趟土產店,東西賣的跟烏布市集的差不多,但是品質好很多,於是我跟我女朋友
買了個面紙盒跟兩包蝦餅~~~接著到kuta區的一間中式餐廳吃合菜,雖然是中式,但是口味跟台灣
還是有很大的差別,吃完午餐之後,去參觀咖啡工廠,經由專家解說,才了解我喝了27年的臭豆,當地
因為有產咖啡,所以還蠻便宜的,公豆因為產量少,價錢高一點,母豆就很便宜,我也買了一袋母豆,接
下來就去做LULUR SPA~~LULUR SPA重點在於去角質,按摩只是一小部份而已,去完角質後,會把
牛奶塗滿全身,再用塑膠布包裹全身,讓去完角質的皮膚吸收牛奶的滋潤,最後在泡花瓣浴就完成了,
做完連我這樣粗皮的男人都感覺滑嫩不少,真的很有效,

 
然後來到我們很期待的KUTA逛街,我們的導遊對我們很好,讓我們有兩個多小時逛街,時間十分充足

這間就是百貨公司,規模在當地算大的,但是沒辦法跟我們的百貨公司相比,POLO在印尼有廠,所以
POLO在當地非常便宜,而且還有打折喔,一件八折,兩件七折,買了四件新款(台灣還沒有的喔)一件
才1000台幣左右喔~~

離開百貨公司,開始往KUTA海灘前進~

終於到了海灘了,這是椰林大道

椰林的旁就是海灘了,因為已經5點多了,太陽開始下山囉~~

照例全家一定要拍一張的啦~~

從海灘看椰林~~~

海灘上人山人海,衝浪的人很多~~

在海灘上看到一隻小金喔~~

牠在跟一位當地小男孩在玩,應該是牠的主人吧~~

真是可愛的小金~~

不知不覺又走到HORD ROCK的範圍了~

老外騎的超重型機車,有夠大台的啦~~

太陽要下山了,拍一張夕陽照~~

從海灘往回走囉~~又是街景~~

路上有很多這樣的小馬車喔~~不知道坐一趟怎麼算~~

路上看經過的一間大飯店,看起來很高級的感覺

又回到了百貨公司,太陽已經下山囉~

星巴克到哪都一樣貴~~應該都賣給觀光客的~~~

逛完街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今天晚上吃"楊家醬現撈海鮮",菜色不錯也很好吃
今晚沒有按摩了,因為下午已經做過LULUR SPA,所以要回VILLA了,途中經過了
一間超市,大夥都買了點東西, 等等要回VILLA開PARTY~~

回到VILLA大家整理一下,就到泳池邊集合~~

經過了四天的相處,大家感情都很好,很容易就玩在一起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大家都把握時間好好的玩~~

哈哈~~發呆亭變我們我餐桌了~~感謝大家,就是因為有你們,才讓這團變的這麼好玩~~~
回到台灣大家各奔東西,回到自己的崗位,希望我們還有緣,能夠一起出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