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八個多小時的飛機,下飛機後又馬上市區觀光,真的是累壞了
所以來到黃金海岸的第一晚就是倒頭大睡.........
今天第三天的行程:春之泉國家公園-螢火蟲生態之旅-餵彩色鸚鵡-危險角
ㄟ~~~~看到這邊很多人會問為什麼變成了第三天呢??
讓我算給大家~~~第一天:坐飛機  第二天:飛到澳州布里斯本市區觀光 
所以今天就是第三天啦~~每次出去玩時間都會變的飛快.....

今天是個好天氣,萬里無雲,陽光十分耀眼
終於知道領隊出發前交代一定要戴太陽眼鏡的原因了....
澳洲的太陽真的很刺眼,不戴眼睛會不舒服....
吃完早餐後往春之泉國家公園出發,在山路上導遊告訴我們這條路上會有野生袋鼠
而且這些袋鼠好像在玩大冒險,車不來牠們不過馬路
車一接近就會忽然跳出來,才在想真的還是假的,眼前就跳了一隻出來.....
不久之後來到國家公園中看螢火蟲和餵鸚鵡的地方
首先要來餵鸚鵡

這些都是野生鸚鵡,但是並不怕人

只要你手上拿些瓜子,他們就會飛過來跟你要

我也來餵,我手上拿的是一個餵食板,這樣牠們就可以抓著板子不用抓著你的皮膚,鸚鵡的爪子還蠻利的
直接在我們皮膚上會有一點痛

接下來要去看螢火蟲,澳洲的螢火蟲和台灣的不一樣,澳洲的螢火蟲是一直發光的,台灣則是一閃一閃,
而且體型也不一樣,由於洞內不方便照相,所以就沒有拍螢火蟲的照片,但是有拍到螢火蟲分泌的"釣魚線"

圖中間一條一條的就是"釣魚線"是螢火蟲分泌出來的麻痺劑,小飛蟲被黏到就會昏迷,而螢火蟲就
可以吃小飛蟲
出了螢火蟲洞,就開始走一圈國家公園內的森林

澳洲的林像跟我們不太一樣,澳洲的樹林都很高大

而且在一個區域內都是差不多的樹種,所以看起來很整齊

途中有介紹當初伐木的工具,還有一張老照片, 說明之前伐木的情況

這張照片請我爸爸當男主角,但是重點是他手上的那跟木頭
它叫做"拐杖木"經過了60年才能長到這樣粗,所以很堅固, 但是又非常的輕
古早都是拿來做老人家的拐杖,所以有拐杖木之稱

這是當地的狗狗,叫做"BOBE"牠一直帶領我們在山中活動,是隻很可愛的狗狗喔~~

接下來來到雙龍瀑布,首先先介紹這個牌子,就是國家公園的告示牌,右邊那個動物的logo就是國家公園的圖騰

再來介紹這塊牌子,注意中間那個白藍色的牌子,那是說明我們即將看到的景觀是"世界遺產"喔~~
就讓我為大家介紹這世界級的景觀.......雙龍瀑布.....

啥~~沒看到.....就是中間那白白的兩條ㄚ~~~


我用我的長鏡頭拉近一點給大家看~~~有看到了厚~~



其實旁邊還有一個大一點的瀑布~~應該是叫彩虹瀑布~~
是有點讓人失望的"世界遺產"怎麼比的上太魯閣呢??差太多了
然後就前往一間高爾夫球場的餐廳吃海鮮自助餐,還不錯~~
吃完後就前往"危險角"
這本來是第二天的行程, 但是因為不順路, 所以改到今天
危險角距我們住的黃金海岸約有八十公里的距離
那是昆士蘭省與新南威爾斯省的交界,所以可以一腳踩一省喔

這是危險角的紀念地標,是紀念誰呢??

就是這位"虎克船長"~~不不不~~是"庫克船長"~~~
他有澳洲的國父之稱,雖然他不是歷史上第一位發現澳洲大陸的人,但他是第一位正式開發澳洲的人,澳洲的許多地方或動物都是由他命名的,包括這"危險角"

現在我腳踩的兩個不同顏色的地板就是兩個不同的省,中間那條是分界線
如果我沒記錯,上面的是昆士蘭,下面的是新南威爾斯(如果有錯歡迎糾正)

危險角之所以危險,是因為景色太美了,海水太清澈了,讓人忘了注意這是一塊充滿暗礁的區域

老實說這也是我目前看過最美的海,好藍好清澈,綠島輸了....

海天一色, 加上一點綠意,真的是很美的地方

海灘上滿滿的人,聽說當天還有衝浪比賽

你想知道澳洲空氣有多好嗎??從旁邊的另一個海灘可以看到80公里外的黃金海岸市區



花園洋房,我也好想住這樣的房子喔~~
之後就回到黃金海岸吃晚餐囉,晚餐還是中式六菜一湯,還是一樣的不怎麼樣.....

這是我路上覺得還蠻有特色的大樓, 給大家分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