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芭提雅-曼谷-特產巡禮【珠寶.皮件】泰國觀光局推薦暹邏百貨廣場【芭廊岡模範購物精品名店】
已經是在泰國的第五天了,起了個大早,因為今天是星期天,也是芭達雅潑水節的最後一天,玩最瘋的一天,為了避免大塞車擔誤了回到曼谷的時間,所以早早的就出發了,趁出發之前的空檔,把我們住了三天的飯店外觀好好拍一拍

從中庭看向海面

從大廳拍向大門

大廳挑高很高,中間的擺設非常典雅

大門口有很大的銅麒麟的雕塑,氣勢非凡
在到達我們的第一站珠寶工廠之前,會先來到一個很像我們休息站的賣場,
剛好可以在賣場買一些給同事朋友的禮物,還有很有名的酸痛藥膏也是在
那邊買的,比較便宜


上了車之後經過一個小時左右就來到了珠寶工廠,聽以前有來過泰國的團員說這珠寶工廠是新的,之前來不是在這邊

一進門就感覺到氣勢非凡,中間的樑架像不像一個元寶的圖樣呢?

這是九世皇的像,下面有一個純金的小金人

這是五世皇的像,下面也有一個純金的金人

這些畫作都是由寶石所拼貼而成,寶石會有光澤,所以非常亮眼漂亮
由於工廠內部不能拍照,所以無法把內部的情況拍給大家看,工廠裡面是一個很大的賣場,我們一進去就會有一個銷售人員會跟著我們,我們有想要看什麼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他,看完下樓會到一個賣天然乳膠的賣場,會有專人為我們介紹泰國的天然乳膠,有賣乳膠枕和乳膠墊,但是不便宜,枕頭大約3000元,標準雙人床墊7公分厚的大約要30000左右,價錢我有一點忘了,但是八九不離十,如果有網友知到正確價格歡迎來糾正,再來會到賣燕窩的地方,也是有人來專門講解,還有一小杯來試飲,一罐一公斤的即時燕窩要3000元,聽說是不貴,買的還會幫你送到機場,也就是要離開的那天再到機場去提貨就好了,十分方便
這珠寶工場可真是綜合賣場,珠寶的價格就差很大了,最便宜我看到有3000元的,最貴的我看到有3000000元,珠寶閃亮亮的還真吸引人,我女朋友就買了一個墜子,好險不貴....至於乳膠產品和燕窩都沒有買
又到了午餐時間,今天是到曼谷的A-ONE飯店吃自助餐,這餐還蠻豐盛的,菜色很多,吃完之後我們就要去下午的第一站皮件工廠,泰國有名的鱷魚皮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是珍珠魚皮就很多人不知道了,珍珠魚其實就是魟魚也就是大家叫的魔鬼魚,牠的皮經過加工後會變得耐磨.防水.耐火的特性,因為皮的紋路是一顆一顆圓形顆粒,所以才叫珍珠魚,我的同事告訴我很好用,並且請我帶一個回來,我也順便買的一個皮夾,還買了一條鱷魚皮帶,真是荷包大失血ㄚ~~~
下一站要去逛百貨公司啦,但是我們要坐曼谷的捷運去,雖然搭捷運對我們來說可能不是什麼新鮮事,但是能體會當地的民情也是很不錯的

路上經過英雄紀念碑,是紀念泰國到各地打仗的軍人

到了他們的捷運站了,泰國的捷運站和台灣的一樣

導遊小祈再幫我們大家買票

票還是用卡式的,也有悠遊卡式的儲值感應卡片

車箱內的樣子,和台北的沒什麼不同,只是我覺得泰國車箱的扶桿設計的很好,比台北捷運的車箱好很多,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可以扶的地方

到站囉,這捷運站是和百貨公司相聯結的,和台北的忠孝復興站一樣
百貨公司非常大,裡面什麼都有賣..汽車..房子..樂器..吃的.穿的.用的.抹的.圖的.
可說是應有盡有,不過單價不便宜,可以說比台灣相差不遠,有的專櫃比台灣的還
貴,可說是相當高檔

這是在百貨公司內與我們的導遊小祈還有他的助理也是他的表妹阿妹合照,他們兩位真的是很認真又熱心的導遊,希望下次去泰國還能讓他們兩位來帶團

逛完百貨公司,一樣坐捷運回去我們下車的地方,不遠處就是泰國最有名的四面佛,拜佛的人非常的多,如果有向四面佛許願實現一定要記得還願,不然會有不好的後果喔....
今晚的晚餐是吃39年歷史木城潮州料理海鮮城,今晚的菜色非常豐盛,而且這家餐廳沒有什麼團體過來吃,我們的用餐時間只有我們是遊覽車載來的客人,其他都是當地人開車來吃,可見應該是相當不錯的餐廳,今晚的飯店就是我們第一晚所住的索菲特酒店,不過今晚的房間更大了

這房間比第一天住的更大更漂亮了

廁所也更加的明亮

洗手台很大,不過這張照的不好,看不出來

從房間的另一個角度拍過來,怎麼拍都很美

房間裡面還有一個衣帽間,相當高級的房間

房間內所有的燈光.冷氣和鬧鐘都可以由這面板來控制
今晚已經是我們在泰國的最後一晚了,團員約了要一起到附近的街上走一走,很可惜我女朋友當晚肚子一直不舒服,所以我和我女朋友就沒有去了,在房間把行李整理一下,越整理越覺得有點感傷,因為我們明天就要離開泰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