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天:曼谷-毒蛇研究中心【龍園】-台北
今天是這趟旅遊的最後一天,飛機是中午的班機,所以上午也沒有什麼行程,只有參觀毒蛇研究中心

這是索菲特飯店用早餐的餐廳,我覺得很漂亮,拍起來給大家看

餐廳很明亮,早餐很豐盛,真是不錯

這是其中一個取餐區,這邊還可以現點炒蛋喔

這是另一個取餐區,食材真的很豐富


這是戶外用餐區,老外喜歡在外面吃早餐
用完早餐之後就要前往毒蛇研究中心,剛好也在往機場的路上,所以是順路的,其實仔細看毒蛇研究中心就在珠寶賣場的對面而已,進入毒蛇研究中心之後會先看一段人蛇大戰的秀

一個人v.s三隻眼鏡蛇.....

把蛇直立起來給我們拍照

這真的太厲害了.....把蛇的頭咬在嘴中.....強者

這就是泰國最毒的蛇....金鋼王眼鏡蛇....
其實來這邊不只有看蛇,這邊最主要是要賣蛇藥,蛇藥的功能很多,聽同事說有用,所以我也買了一罐解毒丸來試試看,我女朋友買了一罐調經丸,一罐不便宜,要80美金,不過可以吃上個一年,算算還可以啦

我們團員就在毒蛇研究中心的外面拍一張大合照,再過不久就要回台灣各奔東西了
感謝這六天有這群可愛的團員在,才讓這趟泰國之旅更加好玩~~謝謝你們囉~~

離開了毒蛇研究中心不久之後就來到了機場,泰國機場真的很大,又明亮又寬敞

掛完行李後,依依不捨的與陪伴我們六天的導遊小祈和阿妹道別,希望下次來到泰國還能讓他們來帶團,小祈與阿妹送我們入關後,也完成了六天的工作,他們真的很認真,如果有網友去泰國讓他們帶到團,就是你們的福氣囉

機場內有不少這樣的大行擺設,讓機場內充滿了泰國風情

候機室非常明亮寬廣,讓人沒有壓迫感,玻璃透光性強,讓整個大廳很明亮

六天的假期就結束了,回到台北大家就要回到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努力奮鬥,飛機在起飛前還因為零件有安全上的顧慮,又拉回停機棚檢查了半個小時,可說是這趟旅遊最後的小插曲,這六天的泰國之旅玩的很高興,可以說很久沒有玩的這麼盡興了,特別是參與了潑水節,這可以說是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經驗,我女朋友出發前還對泰國興趣缺缺,到最後玩的最開心的就是她了,與一堆動物拍照,讓她高興的不得了,這趟旅行讓我對泰國有更深的了解,旅遊資源實在太豐富了,海水.陽光.動物.建築.文化,都是吸引觀光客前往的原因,只可惜政治太混亂,這兩年的大型抗議活動,讓許多本來要前往的旅客卻步不前,就像我們這團剛好在紅衫軍宣佈解散後出團,還是有六位退團,希望泰國的政局能安穩下來,把觀光產業弄的更好,我相信東南亞的渡假聖地非泰國莫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