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食尚玩家播出浩角翔起到泰國曼谷行,其中有播出潑水節的部份,我的同事問我:潑水節就是這樣嘛??
其實,浩角翔起遇到的只是小咖,還不算真正的潑水節,泰國的潑水節每個地方時間不一樣,但是不會差太多,
曼谷地區是13到15號,芭達雅地區是17到19號,我們有幸參與到芭達雅的大玩(18日),接下來就帶大家來
體驗一下全世界最瘋狂最大的水戰~~潑水節~~唯一的規則就是不可以生氣~~~

一開始我們先在巴達雅A-one飯店前,導遊小祈跟我們司機大哥借了兩個水筒

臉上白白的是痱子粉+水調成的,抹在臉上是祝福你的意思

我女朋友得到了滿滿的祝福

老外走過去~~快噴他~~看他笑的多高興


玩到已經快沒水了.....(車上的人都是玩潑水的喔,一邊潑一邊遊街)

連在飯店內的老外都跑出來跟著我們加入戰局

沒有水了,導遊阿妹帶我們往前去找水源(我們的小妹妹還不忘攻擊)

喔喔~~前面打的很熱烈~~應該會有水~~

很可惜這邊的水桶的水也快沒有了~~所以再往前走吧

哇~~有噴水池ㄚ~~太好了~~不過要加入他們先被他們潑了不少水~~~

我的相機都被噴的鏡頭都是水珠,好險是台防水相機~~我的一位好朋友借我的

現場真的非常的high,整個條路上的店家都會把音響拿出來,一直撥放電音舞曲

這是我們的團員,大家都玩的很瘋

老外真的很會享受,整個溶入在環境中~~

當地人就是不一樣,我們的導遊阿妹是拿水桶整桶潑出去~~強~~

玩到地上都已經開始積水了~~~

老外手上的水槍,威力很強ㄚ~雖然不怎麼好看~我也有買還帶回台灣喔

看我們強力水柱的攻擊~~~~

每個被潑的人都不能生氣,因為被潑到代表洗去過去的壞運氣
潑水節是泰國的新年,所以是整個城市都在潑水,不管走到哪邊都會遇到潑水的人潮
交通更不用說,整個癱瘓,車幾乎是不會動,不過遇到潑水節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
與從世界各地來到泰國的人同樂,這瞬間變成了聯合國,大家都很歡樂,完全沒有國籍的問題,
大家都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參加這世界上最大的水戰,這就是世界和平的感覺吧~~
看看照片真的很難體會當時的場面,唯有親身參與才會知道,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選擇
4月13日~15日出發的團,也有專門參加潑水節的團,體會真正的潑水節
照片還有很多,沒有一一的po出來,其他的照片都在部落格的相簿中
如果有團員要原大小的照片,請寫信給我,註明要的照片的檔名,我就會寄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