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墨爾本--->布里斯本--->龍柏百年無尾熊動物紀念公園--->黃金海岸
今天已經進入這次旅行的末段,一早搭機從墨爾本飛抵布里斯本,不過今天飛機有一點延遲,所以大約
晚了一個小時到達布里斯本,而且我們很幸運遇到下雨天,為什麼用幸運來說呢?因為布里斯本和黃金
海岸這兩個城市一年下雨天日子大約80天左右,特別是黃金海岸更有陽光之城的稱號,所以遇到下雨
天真是很幸運,遇到下雨,有些行程勢必會受到影響,在布里斯本市區的一些景點都改為車上遊覽,雨下
的也真夠大,看來我們為澳洲也帶來不少雨水,中午是吃日式壽司餐,這家餐廳就是去年我們在黃金海
岸的第一餐的那家餐廳,去年可能是因為八個多小時的長途飛行,而且都沒有什麼睡,所以覺得並不好
吃,不過這次不一樣了,覺得好好吃阿,我吃了好多盤,看來是我去年錯怪他了(可以爬文去看去年的遊
記)酒足飯飽之後就要前往"龍柏無尾熊動物紀念公園"這是全世界最大的無尾熊保育區,但是一進去我
們不是先看無尾熊,而是先看牠..............

沒錯,就是袋鼠........

這些袋鼠都不怕人,還會跟你要東西吃


這園區內好多好多的袋鼠

幫袋鼠拍張特寫吧

這是體型比較小的袋鼠,很可愛喔

無尾熊登場囉~~這園區內的無尾熊超多的

而且很幸運的,牠們都是醒的喔,看來我們來對時間了

這隻看起來還沒睡醒喔

老兄~~你爬這麼高不怕摔下來喔~~

阿呀~~這邊怎麼打起來啦~~

越打越起勁了

結束這邊的行程,就要前往黃金海岸啦,車程大約一個小時多,接下來就是先去免稅店大肆採買,
然後就去吃牛排大餐,也是今天的晚餐,飽餐一頓之後先回飯店放行李,接著馬上就去自然橋國家
公園看螢火蟲了,這應該是自費的行程,但是鴻大旅行社是包在行程裡,而且去年來黃金海岸我們
並沒有參加這項自費行程,所以我們非常的期待阿,接駁的專車來了,我們很快的上了車,車上有一
位導遊,這位導遊能言善道,聲音和吳宗憲真的有夠像,如果閉上眼睛,只聽他說話,還真會以為吳
宗憲在當我們的導遊呢,不久之後先來到我們的第一站,觀賞南半球的星星,我們真的很幸運,在我
們到黃金海岸時雨完全停了,晚上雲都散了,讓我們有這個機會好好的看看南半球的星星,一抬頭
滿天的星斗,應該比去綠島看的還多,這時導遊拿起光筆,竟然可以在天空指出各各星座,真是太厲
害了,接著繼續往國家公園前進,就在一連串的笑話與笑聲中,我們就到達了自然橋國家公園,在導
遊分組過後,我們就進入了國家公園,一路上都有專人在解說,對於螢火蟲還有國家公園內的植物
都進一步的了解,這一趟非常值得,為什麼這邊沒有照片呢?因為這段行程真的太暗了,而且一直在
走動,真的不好拍,所以這段我就不拍了,好好的享受遊玩的過程

第七天:黃金海岸------>夢幻世界----->豪華遊艇(自費)
今天行程已經進入尾聲,早餐過後就前往黃金海岸的著名樂園"夢幻世界"

利用早餐之前的時間,越過一條馬路,穿過防風林,就到了美麗的沙灘

夢幻世界是一個很棒的樂園,有陸上也有水上

設備新穎,環境優美

而且還有動物區,可以抱無尾熊喔~~當然是要錢的拉~~

還有剪羊毛秀喔

可是場地有一點小

無辜的羊妹妹出來啦~~

阿呀~~被脫衣服中~~~

脫光光了~~害羞~~~

當然還有許多屬於澳洲特有的動物

吃晚餐前,導遊把我們帶到餐廳附近的海灘,可惜天候不佳

之後就去參加自費的豪華遊艇之旅~~這是水上教堂~~

水上教堂的內部
由於這行程和去年的有重覆,所以這邊不再贅述,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考去年的遊記(請按遊記即可連結)

第八天:黃金海岸----->布里斯本----->台灣溫暖的家
今天就要回台灣了,把握在澳洲的最後一個早上,起了個大早,衝到旅館對面的海灘,去看黃金海岸的日出

到了海灘,我們不是第一個到的,早已有團員在等日出囉

今天是一個大好天,可惜我們就要離開了

一早就有人在海灘上慢跑

差點忘了介紹我們在黃金海岸的旅館,海洋世界渡假村(SEA WORLD RESORT)

旁邊就是黃金海岸著名的海洋世界,是一個非常大的水上樂園

渡假村的規模也不小,而且環境很漂亮

走在路上,工作人員都會親切的和你問好

渡假村雙面臨海,渡假村內是面內海,過一條馬路就到南太平洋的海灘了

房間很大,很乾淨

浴室的大面鏡子,讓兩個人同時整理儀容都沒問題

快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已經來到布里斯本國際機場

這個機場採用整面透名玻璃,所以特別明亮

看著華航的飛機,心中有萬般不捨,要回到台灣,回到正常的生活

最後要感謝所有的團員,一起渡過了八天的旅程,沒有你們就沒有那麼好玩有趣的東澳之旅,真的榮幸
與來自台灣各地的你們一起旅行,如果有機會,希望還能一起旅遊,當然本團的靈魂人物導遊阿寬.吳志
寬先生一定要好好的讚美一番,豐富的導遊經驗,讓我們在很多地方處處搶第一,發明獨特的口號記法,
讓我們不會忘了集合時間.地點.要看什麼.要注意什麼,認真負責,是一位資深的好導遊,如果有朋友想
參加鴻大旅行社的紐澳行程,可以指名要參加吳志寬先生帶的團,一定會讓你的旅程非常有趣

P.S.把這篇打完的同時,食尚玩家也在播出澳洲黃金海岸的節目,有同事和朋友就問我說,這些地方有去
過嗎?漂亮嗎?我很幸運的告訴各位,她的行程大部份和我兩次去到黃金海岸的行程有一樣,當然節目的
玩法很豪氣,坐直升機.吃帽子餐廳這些我都沒有,但是大部份的點都有走到,有興趣的朋友,我提供連結
我去年黃金海岸的遊記(要看請按我),更歡迎有想去的朋友,有什麼問題,在這邊提出來,我會盡我所知的
來回答各位,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