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自由行是小弟第一次一手規劃及執行,可說是領隊兼導遊
事前的準備工作可不少,旅遊書.地圖不知來來回回看了多少遍
此次自由行可以順利圓滿的完成,要感謝兩位網路上的朋友,
第一位是捲捲,這位美麗大方又熱愛美食與旅遊的格友,我的行程
有許多地方就是參考捲捲的香港行程,而且對於我的問題總是很
熱心的回答,真是一位好人阿!!
第二位是Roger Ho,我在奇摩知識上發問認識的朋友,他對香港
可說是熟到不能再熟,對於我問的一些很細節的問題都能很明確
回答,真的是道道地地的香港通!
若沒有兩位朋友的大力幫忙,我相信這次的行程不會如此的順利,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把這篇放在此次香港行的第一篇,就是代表我
對這兩位朋友的謝意
此次自由行的規劃中,我提了許多的問題,這些問題相信也是將
來要去香港自由行的朋友可能會遇到的問題,所以我會規劃一篇
我之前所問的問題,做一個整理,讓之後要去的朋友可以減少一些
爬文發問的時間,讓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香港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