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少人蜜月是先去的吧?
沒錯,我就是婚前先去渡蜜月
本以為只有我這樣搞,好在這團有同伴與我一樣
先來說說我參加的旅行社好了
自從前年參加了某間旅行社受了一肚子氣後,選擇旅行社是我非常在意的大事
老實說參加這麼多年團體旅遊,得出了一個心得"便宜沒好貨"
旅展除了搶餐券外,其他團體旅遊一律不看
而且這次是蜜月耶!!人生大事呢!!
於是開始上網路看評價,參考同事的經驗
地點也很難選阿,浪漫的法國.風景與文化並重的德瑞.熱情的義大利.還是深情的捷克呢?
傷腦筋阿~~~
台灣旅行社真的很多,專走歐洲線的也不少
華友旅行社為什麼能勝出呢?
主要是服務人員的態度與專業,我應該算是一個麻煩的客人
前前後後電話不下數十通,從蜜月地點的討論到最後付款
華友的服務人員一直保持熱情的態度,這點讓同為服務人員的我非常欣賞
於是我就把蜜月交給華友了
當然華友旅行社沒有讓我失望,給了我一個難忘的蜜月之旅
我想以後要去歐洲旅遊,華友是不二的選擇
皆下來我要分享這趟旅程
請大家慢慢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