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好意思,讓大家等了那麼久才寫出這一篇,此篇與上一篇相隔了兩個多月,不是小弟偷懶不寫,而且小弟忙於婚事,終於在10/9小弟完成了終身大事
,當然也要快點把欠大家的最後兩天行程趕快補給大家~~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如果從華友提供的資料應該只有去兩個點,一個丁凱爾史班,另一個是羅騰堡,
不過我們領隊大黎覺得我們跑了這麼遠,來到慕尼黑不去看看BMW的總部有點可惜,所以今天提早了一個小時起床,
吃過早餐後先回頭去參觀BMW總部,再走接下來的行程,在高速公路上就可以看到這以活塞為造型的BMW大樓
要進入大門前,一台台BMW重型機車在門口,讓人感覺熱血沸騰阿~

進入展售中心,BMW最新車款都在其中,許多還是台灣沒有的型號
哈哈~~買不起,一定要騎上去過過乾癮
香車美人,美人有了,但是這車嘛.....看來我要好好努力~
這一大早已經有不少人前來賞車,德國消費能力還真強
經過了一個小時的參觀,我們將出發前往中古世紀的小城--丁凱爾史班
我下車從停車場看到這座城市,我心中只有一個想法...這好像世紀帝國阿~~幫我搞台投石車來...
這是一個標準中古世紀的小城鎮,外圍有個護城河
在護城河旁就有碉堡的建築物
當然要走過小橋才能進到城區
進城之後馬上可以看到這棟建築上的璧畫,這是小鎮曾經發生過的小孩救城的故事
這是一座很美的小鎮,處處都有花草點綴
 歐洲的馬真的很高大,看看旁間經過的老外就知道了
這是我們今天午餐的餐廳,入口在一樓,但是用餐區是在地下室
其實這也可以算是一座地窖餐廳
在這樣的燈光下,用餐感覺特別有氣氛
這是什麼濃湯我真的忘了,應該是洋蔥湯之類的
一大缸的生菜沙拉,感覺好滿足阿~
今天的主餐--德式烤鴨餐,味道還可以,有點類似巴里島的髒鴨餐
在這有點昏暗的環境中用餐,不知不覺就會和周遭的朋友聊起天來
甜點上來囉,華友的餐點就是這麼好,每餐都一定要把你餵飽飽的
吃完飯還有一些時間,我們就在這小陣上走走看看
這小鎮真的很美,每個角落都適合拍照
餐廳門口一定用花裝飾的很漂亮,讓人賞心悅目
不覺得這房子與噴泉好像小時候看童話故事的插圖嗎?
不知不覺就走到城牆邊了,還遇到熱心的居民,請我們到她的小花園中拍照
真是怎麼拍怎麼好看,這就是小鎮的魔力阿
這是我們路過一戶人家的院子,擺著7個小矮人的玩偶,好有童趣
又逛了一個多小時後,我們才上了車,依依不捨的離開這美麗的小鎮,聽導遊說下一個等著我們的城市--羅騰堡比這邊更美,而且今晚我們就住在羅騰堡的古城區中
約一個小時的車程,就到了今天的最後一站--羅騰堡,這是我們今晚要住的飯店,等等再來介紹
我們把行李放好後,導遊就帶我們逛逛這座古城,首先先走一段城牆
感覺這城牆十分古老,不知道我們這麼一大群人會不會壓壞古蹟
城牆不高,走起來有點壓迫感
走著走著就看到了這塊牌子,難道是華友亂刻人家的古蹟嗎?廳導遊說是有捐款維護這城市的人就可以在城牆上留下大名,所以華友旅行社為了維護古蹟應該出了不少錢吧~
下城牆,下樓很陡,要小心腳步有沒有踏穩
接著我們來到羅騰堡的中心,也就是市鎮廳
市鎮廳的週圍非常熱鬧,有許多餐廳及小店
旁間有間專門在賣泰迪熊的店,二樓窗台有一隻會吹泡泡的泰迪熊喔
接下來我們要去柏格花園,從那可以看到整個羅騰堡的老城區
圖中看見這台很有特色的車子,上面放滿了禮物的盒子
過了這個門就到柏格花園囉
後方就是羅騰堡的老城區,這邊視野超好,有來羅騰堡絕對不能錯過這邊
花園內就是些花花草草,標準的歐式庭園
今天晚上是吃中餐,對我來說,中餐一點吸引力也沒有,我喜歡吃當地的食物,那我就來介紹今天的旅館好了
今天的旅館很可愛,每間都不一樣,雖然簡單但很有特色
每個房間都有陽台,但是大小不一樣, 我們的很小
陽台看出去是旅館後方,花花草草弄的很漂亮
吃完晚餐後,發現路上許多人穿起傳統服裝,原來今天晚上有活動
跟著人群來到了市政廳廣場,這邊已經聚集了不少人了
外國小孩真可愛,一直盯著我的相機看,我就拍了一張
廣場上的人越來越多囉,大家都在等待晚上8點的來臨
廣場上有小朋友來賣胸章,這個小朋友跑來跟我們說了一堆的德文,雖然我在大學有修過一學期的德語,但是早忘光啦....後來小朋友的媽媽過來用英文跟我們解說這是當地的紀念胸章,錢會用來維護古蹟,我們就買了一個(2歐元)順便跟他一起合照
快到八點了,好像表演要開始囉!
接下來有一些傷兵出現了...
八點一到,旁邊的鐘樓就開始上演"一飲救城"的故事,那兩個是人偶,不是真人
外國小朋友真的很可愛,忍不住一直拍
這個人兄我知道, 之前食尚玩家有播過,他會講鬼故事喔
等到人群聚集之後,他會帶領大家逛羅騰堡,一面講些故事,至於要不要錢呢??這我無法確定,有人說要有人說不要,我是沒有跟去,不過他的服裝真的很有特色
在廣場又待了些時間,看看廣場上的人群,真的很喜歡小鎮的感覺,比大都市有趣多了,今天參觀了兩個小鎮,讓我沉醉在中古世紀的歐洲,如果今天晚餐能吃當地的特色餐那有多好,這邊有出一種食物叫"雪球"感覺有點相是圓的沙琪瑪,但是有很多口味,不錯吃,大家有來這一定要來嘗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