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全家為了我的婚事忙了快10個月,本來每年都會全家出國旅遊,今年不得不延到婚禮完之後,由於
大家假期長短的關係,這趟旅遊定位在短程的旅行,經過全家討論之後決定去日本北海道,雖然今年日本才
遭逢百年來的強震,但已經很久沒去日本的我們來說還是充滿吸引力,加上北海道之前就一直想去了,決定
地點之後就開始挑選旅行社,自從我媽媽會用電腦上網之後,一有空就會來比較每一間旅行社的行程,最後
大興旅行社雀屏中選,大興也沒有讓我們失望,甚至讓我那挑剔的哥哥說還要再來,看來大興旅行社已經
成功征服我們全家的心,下次去日本再找大興吧~~
*友人建議我們第一次去北海道,應該先參加道南的行程,我們又愛吃,所以就選擇北極星列車+函館千萬夜景+帝王蟹豪華五日

10/26我婚假的第三天,我們全家要去北海道啦~~這不是我的蜜月喔,我的蜜月旅行6月就去了(有興趣的
朋友可以去看我的"德.瑞預渡蜜月之旅)"對於今年還沒出國去玩的我爸媽和哥哥是相當的興奮,班機是10
點起飛,8點要到機場集合,今天要出發的團體還真多,二航廈被擠的滿滿

經過了快4個小時的飛行,我們到達北海道的新千歲機場,這機場並不大,但是感覺非常的新
機場的通關引導人員都會說中文,讓人感覺很親切,領完行李就上車開始北海道之旅囉~~
之前看氣象,在我們出發前一星期幾乎都在下雨,我們運氣很好,從落地開始天氣就開始轉好

今天的第一站是離機場不遠的馬牧場,在這邊可以選擇坐馬車或騎馬
騎馬是在一個室內走一小圈,馬車在室外會繞一大圈,所以我們選擇坐馬車
南瓜~~這麼多的南瓜,有沒有想到是什麼節日快到了呢?
沒錯~萬聖結快要到了,走到哪都可以看到萬聖節有關的佈置
結束了馬牧場之後,我們就往今天晚上住宿的登別溫泉區前進,今天的旅館是登別馬可波羅
出發前有上網查一下登別馬可波羅的評價,大多給與正面的評價,特別是它的自助餐,很多人都大力推薦,
也因此我很期待今天的晚餐,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除了三大蟹無限供應,像是生魚片,還可以自己做海鮮蓋
飯,那新鮮到不行的甜蝦.........除了這些外,我最喜歡它們家的冰棒,有牛奶.巧克力.及牛奶巧克力三種,都
非常的好吃,就是一個讚!還有烤扇貝....真的太多好吃的,各位要來這邊要留好肚子,看看我們杯盤狼藉的樣
子,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而且這邊的用餐環境很好,我自己給予這間飯店自助餐很高的評價
吃玩飯回到房間,內將已經把床鋪好了,這間飯店另一個賣點就是溫泉,登別馬可波羅有號稱全日本最大的
露天溫泉,第一天就可以泡溫泉真的太好了,等我逛完街回來要好好的泡一下
登別溫泉區這邊有一條商店街,這邊是賣觀光客的店,所以都會開的比較晚,大多賣一些手工藝品
這個閻王會變臉喔,大家會等到時間來這邊看變臉秀
登別這邊有個地獄谷,就跟台北的地熱谷很像,也是我們明天要去的行程,因為有地獄谷之稱,所以這邊很多
裝飾都以"鬼"來當主角,不過都這是樣可愛的小鬼啦~
哪個"冒失鬼"把狼牙棒忘在街上啦?
回到飯店之後馬上更衣去泡溫泉,日本都是泡裸湯,所以泡湯的禮儀就很重要啦~~
一定要先洗乾淨,才能入池,而且小毛巾是不能放入溫泉池中,大浴巾只能放在外面的籃子中
泡湯千萬不能有搓洗的動作,只能"泡"不能"洗"阿,不然你會看到所有人都跑了(甚至被罵)
泡湯真的很舒服,又幫助睡眠,回房間後很快就睡著了,也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