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

以前從課本上,電視節目中,帶給我的印象,是一個充滿歷史與愛情的國度

小時候吃過法國的巧克力,好濃好甜

再長大一點,從書本上看到了巴黎鐵塔.凱旋門

喜歡上看電影後,有太多電影取材與這個國家有關

細細回想,從小到大,生活中有許多事與物都圍繞著法國


所以在我心中總有一個法國夢

想去看看巴黎鐵塔有多高?

凱旋門有多雄偉?

普羅旺斯的薰衣草有多紫?

山居歲月中的山城有多美?

尼斯的鵝卵石海灘上是否有上空女郎??(大誤...)

今年我終於實現了這個夢想

讓我踏上了夢想中的國度


首先要感謝華友旅行社業務小亦,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的問題

再來要感謝華友旅行社歐洲線控李政儒,當年我去德瑞蜜月,李兄是我的業務,現在已經升官了

但還是記得我這個老客人,還請領隊要照顧我們全家...太感動了...去歐洲怎麼能不找華友呢??

特別感謝這次的領隊吳政林(Peter) ,Peter真是位經驗豐富的好導遊

回想我們一下機,就遇上鐵路罷工,回台灣在機場又遇到電子退稅機壞掉

Peter總是能馬上排除狀況,讓行程順順的走下去,而且對於歐洲的歷史瞭若指掌

讓整個行程生動了起來,也讓我們全家帶著美好的回憶歸國

最後要感謝的,就是本團的團員們,雖然大家來自四面八方

但相處起來就猶如家人般的親切,真是非常榮幸能與大家同團出遊

有機會一定要再一起出去玩喔!

最近有人來問業務是找哪位,我的業務是:湯亦雯Alyson Tang(小亦) TEL:02-2751-8222 ext 314 (09:00~12:30、14:00~18:00) E-Mail:alyson@mitravel.com.tw 最後別忘了說是看山姆大叔BLOG去的喔....祝大家都能有個難忘美好的旅程...

華友旅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友 南法 華友旅行社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